[偽裝者][衍生][樓誠] 你


芒果tv

李玟在「我是歌手」裡唱的蕭敬騰的《你》

https://www.mgtv.com/v/1/290525/c/2975594.html


他坐在床沿,靜靜凝望床上的男人沉睡,巴黎的銀色月光透過梧桐葉灑在男人的臉上,有疲憊也有安歇。從前他一直看不清楚這份感覺的形狀,後來明白這是永遠看不清的,因為那就是他的心的一切。這是不可能的,卻又是真實的,可怖可敬畏的,當這情感的輪廓慢慢浮現出來,他明白自己已經再也回不去,世界不再是過去的那個世界而他也不再是往日的他,輕輕的無聲的一步,卻驟變得令他落淚,但他依然坐在這裡看著男人沉睡,在這裡,沒有比這更真實的。




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

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要抓著你的手要對你哭

求你別再離開我


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

就算回不去這世界 絕不會後悔


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

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願交換我的死去

用靈魂來陪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比較忙,等五月我會再回來改稿的。請等我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miy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